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英文自傳範例 商業書信英文結尾語 商業文書英文 商用英語檢定

英文自傳範例 台東兒童英語補習班 彰化兒童英語補習班 南投兒童英語補習班

英文自傳範例 幼兒美語教材推薦 幼兒美語老師 幼兒美語學校

▲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回應「小夫媽」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被網友封為《哆啦A夢》中小夫的媽媽,而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則被說像小夫。洪秀柱曾開玩笑說,要謝長廷對她孝順一點。對此,謝長廷16日表示,「吃我豆腐沒關係,不要吃人民的豆腐」,且「我媽媽已經過世了」。

洪秀柱14日「破磚」成功,順利通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民調門檻。她16日表示,知道自己像「小夫媽」,而謝長廷則像小夫,所以才開玩笑「你對我要孝順一點、要聽話」,相信他不會介意。

對此,謝長廷回應,「吃我豆腐沒關係,不要吃人民的豆腐」,政治人物你來我往沒關係,但不要扯上人家的媽媽,洪秀柱與他年齡差不多,「她怎麼當我媽媽呢?我媽媽已經過世」。



南市議會行文要校播李全教賀詞

快訊/王金平:成功不必在我

插畫事件延燒洪:不復記憶

王金平緊握洪秀柱:為台義不容辭

民調/對決蔡英文63%挺洪秀柱

評/王金平會洪秀柱一團心結

退休金爭英文自傳範例 幼兒美語dvd教學 幼兒美語dvd推薦 中壢幼兒美語課程議燒到李遠哲月領50萬

洪秀柱欠錢游:不選總統不會追

王金平:「義不容辭」言行不嚴謹

王金平列不分區?朱:按照制度英文自傳範例 商用美語補習班 英文商業文書 工作英文面試範例

陸委會:卡式台胞證細節不明

洪秀柱:王金平選得上仍當院長

赴陸免簽=利多?李:傷國家主權

洪秀柱選總統吳伯雄:比嫁人容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ssej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