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堂回想錄——周作人晚年回憶錄(全兩冊)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知堂回想錄——周作人晚年回憶錄(全兩冊)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知堂回想錄——周作人晚年回憶錄(全兩冊)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知堂回想錄——周作人晚年回憶錄(全兩冊)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知堂回想錄——周作人晚年回憶錄(全兩冊)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知堂回想錄——周作人晚年回憶錄(全兩冊)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ibanana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1013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氣墊鞋推薦推薦心得開箱

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本書是周作人自編文集中的《知堂回想錄》套裝,上下2冊,該書是周作人先生生前最後也是最大的一部作品,是一部較為全面的回憶錄,詳細記錄了周作人先生的一生。本書內容豐富,涉及面廣,文筆生動流暢,具有較強的可讀性,讀者從中可對周作人先生的一生有一個較為全面的了解。【作者簡介】周作人(1885-1967),浙江紹興人,原名魁壽,字星杓,現代用文家、詩人、文學翻譯家,新文化運動的重要代表人物之一。主要著作有散文集《雨天的書》、《看雲集》、《苦茶隨筆》等,另有詩集、小說集、論文集、論著、文學史料集、譯作多種。【目錄】第一卷 一+緣起 二+老人轉世 三+風暴的前後(上) 四+風暴的前後(中) 五+風暴的前後(下) 六+避難 七+關於娛園 八+書房 九+三味書屋 一○ 父親的病(上)+一一 父親的病(中)+一二 父親的病(下)+一三 煉度 一四 杭州 一五 花牌樓(上) 一六 花牌樓(中) 一七 花牒樓(下) 一八 四弟 一九 縣考 二○ 再是縣考 二一 縣考的雜碎+二二 縣考的雜碎續 二三 義和拳+二四 幾乎成為小流氓+二五 風暴的餘波+二六 脫逃 二七 夜航船+二八 西興渡江 二九 拱辰橋+三○ 青蓮閣+三一 長江輪船 三二 路(上)的喫食+三三 南京(下)關 三三 南京下關 三四 入學考試 三五 學堂大概情形 三六 管輪堂+三七 上飯廳+三八 講堂功課 三九 打靶與出操+四○ 點名以後 四一 老師(一)+四二 老師(二)+四三 風潮(一)+四四 風潮(二)+四五 考先生+四六 生病前+四七 生病後+四八 祖父之喪 四九 東湖學堂 五○ 東湖逸話 五一 我的新書(一)+五二 我的新書(二)+五三 我的筆名 五四 秋謹 五五 大通學堂的號手+五六 武人的總辦+五七 京漢道上 五八 在北京(一) 五九 在北京(二) 六○ 北京的戲 六一 魚雷堂+六二 吳一齋+六三 五年間的回顧 六四 家裡的改變第二卷 六五 往日本去 六六 最初的印像+六七 日本的衣食住(上)+六八 日本的衣食住(中)+六九 日本的衣食住(下)+七○ 結論 七一 下宿的情形+七二 學日本語 七三 籌備雜志 七四 徐錫麟事件+七五 法豪事件 七六 中越館+七七 翻譯小說(上)+七八 翻譯小說(下)+七九 學俄文+八○ 民報社聽講+八一 河南——新生甲編 八二 學希臘文 八三 ?波尼沙陀+八四 域外小說集——新生乙編+八五 蔣抑卮+八六 弱小民族文學 八七 學日本語續+八八 炭畫與黃薔薇 八九 俳諧 九○ 大逆事件 九一 赤羽橋邊 九二 辛亥革命(一)——王金發 九三 辛亥革命(二)——孫德卿 九四 辛亥革命(三)——範愛農 九五 望越篇+九六 臥治時代 九七 在教育界裡+九八 自己的工作(一) 九九 自己的工作(二) 一○○+自己的工作(三) 一○一+自己的工作(四) 一○二+金石小品 一○三+故鄉的回顧第三卷 一○四+去鄉的途中(一) 一○五+去鄉的途中(二) 一○六+從上海到北京 一○七+紹興縣館(一)+一○八+紹興縣館(二)+一○九+補樹書屋的生活+一一○+北京大學 一一一+往來的路 一一二+復闢前後(一)+一一三+復闢前後(二)+一一四+復闢前後(三)+一一五+蔡孑民(一) 一一六+蔡孑民(二) 一一七+蔡孑民(三) 一一八+林蔡鬥爭文件(一)+一一九+林蔡鬥爭文件(二)+一二○+林蔡鬥爭文件(三)+一二一+卯字號的名人(一)+一二二+卯字號的名人(二)+一二三+卯字號的名人(三)+一二四+三瀋二馬(上)+一二五+三瀋二馬(下)+一二六+二馬之餘 一二七+五四之前 一二八+每周評論(上)+一二九+每周評論(下)+一三○+小河與新村(上) 一三一+小河與新村(中) 一三二+小河與新村(下) 一三三+文學與宗教+一三四+兒童文學與歌謠+一三五+在病院中 一三六+西山養病 一三七+瑣屑的因緣+一三八+愛羅先珂(上)+一三九+愛羅先珂(下)+一四○+不辯解說(上)+一四一+不辯解說(下)+一四二+嗎嘎喇廟 一四三+順天時報 一四四+順天時報續+一四五+女師大與東吉祥(一) 一四六+女師大與東吉祥(二) 一四七+語絲的成立+一四八+五卅 一四九+三一八+一五○+中日學院 一五一+東方文學繫+一五二+東方文學繫的插話 一五三+堅冰至+一五四+清黨第四卷+一五五+北大感舊錄(一)——一辜鴻銘,二劉申叔+一五六+北大感舊錄(二)——三黃季剛 一五七+北大感舊錄(三)——四林公鐸 一五八+北大感舊錄(四)——五許守白,六黃晦聞七孟心史+一五九+北大感舊錄(五)——八馮漢叔 一六○+北大感舊錄(六)——九劉叔雅,十朱?先+一六一+北大感舊錄(七)——十一胡適之+一六二+北大感舊錄(八)——十二劉半農+一六三+北大感舊錄(九)——十三馬隅卿+一六四+北大感舊錄(十)——十四錢玄同+一六五+北大感舊錄(十一)——續前+一六六+北大感舊錄(十二)——十五蔡孑民 一六七+道路的記憶(一) 一六八+道路的記憶(二) 一六九+女子學院 一七○+在女子學院被囚記 一七一+北伐成功 一七二+章太炎的北遊 一七三+打油詩+一七四+日本管窺 一七五+日本管窺續+一七六+北大的南遷+一七七+元旦的刺客+一七八+從不說話到說話+一七九+反動老作家(一) 一八○+反動老作家(二) 一八一+先母事略 一八二+監獄生活 一八三+在上海迎接解放+一八四+我的工作(一)+一八五+我的工作(二)+一八六+我的工作(三)+一八七+我的工作(四)+一八八+我的工作(五)+一八九+我的工作(六)+一九○+拾遺(甲)——小引+一九一+拾遺(乙)——兒時+一九二+拾遺(丙)——在杭州 一九三+拾遺(丁)——大姑母 一九四+拾遺(戊)—一讀小說 一九五+拾遺(己)——讀小說續+一九六+拾遺(庚)——遇狼的故事 一九七+拾遺(辛)——我的雜學一,二 一九八+拾遺(壬)—一我的雜學三,四 一九九+拾遺(癸)——我的雜學五,六 二○○+拾遺(子)——我的雜學七,八 二○一+拾遺(丑)——我的雜學九,十 二○二+拾遺(寅)——我的雜學十一,十二 二○三+拾遺(卯)——我的雜學十三,十四 二○四+拾遺(辰)——我的雜學十五,十六 二○五+拾遺(巳)——我的雜學十七,十八 二○六+拾遺(午)——我的雜學十九,二十 二○七+後記後序編輯後記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第一卷+ 緣起 我的朋友陳思先生前幾時寫信給我,勸我寫自敘傳,我聽了十分惶恐,連回信都沒有寫,幸而他下次來信,也並不追及,這纔使我放了心。為什麼這樣的“怕”寫自敘傳的呢?理由很是簡單,第一是自敘傳很難寫。既然是自敘傳了,這總要寫得像個東西,因為自敘傳是文學裡的一品種,照例要有詩人的“詩與真實”摻和在裡頭,纔可以使得人們相信,而這個工作我是干不來的。第二是自敘傳沒有材料。一年一年的活了這多少年歲,到得如今不但已經稱得“古來稀”了,而且又是到了日本人所謂“喜壽”(喜字草書有如“七十七”三字所合成),那麼這許多年裡的事情盡夠多了,怎麼說是沒有呢?其實年紀雖是古稀了,而這古稀的人乃是極其平凡的,從古以來不知道有過多少,毫沒有什麼足以稱道的,況且古人有言,“壽則多辱”,結果是多活一年,便多有一年的恥辱,這有什麼值得說的呢。、 話雖如此,畢竟我的朋友的意思是很可感謝的。我雖然沒有接受他原來的好意,卻也不想完全辜負了他,結果是經過了幾天考慮

知堂回想錄——周作人晚年回憶錄(全兩冊)

購買網址http://ibanana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1013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氣墊鞋推薦推薦心得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ssej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